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第二批次接收院内调剂公告
  • 来源: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 发表日期:2021-04-13
  • 阅读次数:
  • 作者: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 编辑:张萌

根据我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拟在以下专业(方向)接受院内调剂,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申请调剂条件

申请调剂者需满足以下条件:

1.第一志愿报考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全日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的考生。

2.初试成绩须在337分以上(含337分)。


二、各专业接受调剂计划

接受调剂专业(方向)

调剂计划

复试人数

职业技术教育学

2

3

特殊与融合教育

4

5

少年儿童组织与思想意识教育

2

3


三、申请调剂流程

请有意向申请调剂的考生请按以下流程进行:

申请者下载并填写《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见附件)并于2021年4月13日17:00—14号12:00前发送至电子邮件794029417@qq.com;发送邮件时,请统一使用邮件标题格式:申请调剂专业+姓名+手机号码。

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确定调剂复试名单的原则:每个专业按照调剂第一志愿报名考生初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来确定;若第一志愿报名人数不足时,再从调剂第二志愿考生中由高分到低分来确定;若第一二志愿报名人数不足时,再从服从学院调配志愿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确定。

学院招生领导小组将从申请调剂名单中挑选参加复试的考生并报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审核,审核通过后于4月14日下午在教育学院网站公示复试名单。办公电话:027-67863901,未尽事宜请以学校相关规定为准。


四、调剂复试方式与时间

根据实际情况确定面试方式、时间。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2021年4月13日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