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第七届全国教育实证论坛之教育混合研究设计分论坛”的通知
  • 来源:教育经济与管理研究所
  • 发表日期:2021-10-19
  • 阅读次数:
  • 作者: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 编辑:张萌

华东师范大学组织的“第七届全国教育实证研究论坛”将于2021年10月30-31日召开,本次会议将采取“线下分布,云端同步”的形式,即在各分论坛主持单位当地分别布置线下会场,并在同一平台同步直播所有分论坛。

“第七届全国教育实证研究论坛”的“教育混合研究设计分论坛”的承办单位是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湖北省基础教育研究中心,线下会场在武汉市华中师范大学本部田家炳教育书院,线上会场将由主办方华东师范大学在CCTalk平台上统一布设。


一、会议主题

教育混合研究设计


二、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10月30日(10月29日全天注册、10月30日上午8:45前注册)

地点:线下会场: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教育书院624;线上会场:华东师范大学主会场将在CCTalk平台上统一布设(本分论坛会务组人员近期将联系线上报告人,试测同步直播的效果)。


三、参会对象

对“教育混合研究设计”感兴趣的国内外专家学者


四、参会方式

线下或线上


五、会议筹备组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430079

联系人:邓钟毓(电话:13975957570;邮箱:760441309@qq.com)

马红梅(电话:13871519985;邮箱:hongmei_yichang@sina.com)


六、其他

1.会议不收会务费,来往交通、食宿自理。

2.由于疫情后校园全封闭式管理,参加线下现场会议的外校人员需提前告知会务组联系人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车牌号(自驾的参会者适用),以报备给保卫处,方便出入校园。

3.有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线下参会者需持有效的核酸检测结果。

4.会议日程详见附件内的《会议手册》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湖北省基础教育研究中心

2021年10月18日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