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2022年科研助理招聘公告
  • 来源:
  • 发表日期:2022-05-25
  • 阅读次数:
  • 作者: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 编辑:张萌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拥有百年历史,前身为1922年创建的中华大学教育系和1929年设立的华中大学教育学院。学院高度重科学研究、平台建设与学科发展,现有教育学系、学前教育系、特殊教育系、课程与教学研究所、教育经济与管理研究所、教育史与比较教育研究所、高等教育研究所、融合教育学院、早期教育学院、家庭教育学院等教学科研机构。教育学是湖北省一级重点学科,教育学原理是国家重点学科。学院现有教育基本理论研究、教育政策与治理、教师教育研究、信息化时代的教育发展等学科研究方向。国家教育治理研究院、基础教育研究中心、学校德育研究中心等湖北省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围绕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中小学布局调整、农民工子女教育、教师发展政策等向国务院、教育部等部门提交40余份教育政策咨询报告,得到高度评价。学院近年来获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14项,获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31项,获湖北省人文社科优秀成果奖19项,主持完成国家重大科研项目4项。主办《教育研究与实验》和《教育与经济》两本CSSCI来源期刊。在2016年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我校教育学科位居A类,并列全国第三。2022年,教育学进入国家一流学科建设行列,开启了教育学科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学科的新征程。为满足学院科研工作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科研助理8人。具体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科研助理8人。

 

二、基本要求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能恪守高校教师职业道德及行为规范;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良好的沟通能力。

2.具有国内知名高水平大学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

3.优先考虑应届毕业生。

 

三、招聘流程

1.个人报名。请应聘人员于6月5日下午17:00前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扫描电子版压缩打包发送至学院联系邮箱wendai@mail.ccnu.edu.cn。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教育学院科研助理报名材料,附件命名格式为:***(姓名)报名材料.zip。

报名同时需提交的相关证明材料扫描电子版包括:

(1)已获最后学历毕业证、学位证(或预毕业相关证明);

(2)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应届本科毕业生也可提供预毕业相关证明);

(3)在校期间成绩单(需加盖考生所在院校教务部门公章);

(4)科研成果(如论文检索报告、科研奖励等)。

2.组织考核。学院组织招聘小组进行资格审查,组织相关专家进行政治素质、业务能力等方面的考核,确定拟聘人选。

3.公示。网上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4.聘用。拟聘人员名单提交学校审议通过、体检合格后,签订聘用合同。

 

四、聘用管理

具体聘期根据项目需要决定,薪酬待遇面议。

对于拟录用人员,由华中师范大学组织签订人事派遣合同,由派遣公司发放工资、办理“五险”等相关手续。

 

五、相关说明

1.报名人员所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有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报名或聘用资格。

2.未尽事宜请向我院咨询。

联系人及电话:杨老师027-67868269

邮箱:wendai@mail.ccnu.edu.cn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2022年5月25日  


(审读人:雷万鹏)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