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武昌工学院外国语学院来我院调研
  •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 发表日期:2018-04-13
  • 阅读次数:
  • 作者:方美红
  • 编辑:刘瑞

(通讯员:方美红  编辑:刘瑞)2018年4月13日上午,武昌工学院外国语学院赴我院调研,就学前教育专业建设问题进行交流学习。由武昌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赵团结老师带队,党总支副书记周慧敏老师、院长助理田妍妍老师、语言实验中心主任郑新桥老师组成调研队伍,一行四人来我院学习交流。我院学前教育系主任吴航老师、王雯老师和王鶄老师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我院老师对武昌工学院外国语学院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老师在进行初步的自我介绍后,便进入会议正题。此次会议以我院本科学前教育专业办学经验分享为主题,分享内容大致分为以下五大板块:一、我院学前教育专业(本科)人才培养规格及课程设计;二、我院学前教育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切身经验;三、我院学前教育专业(本科)国际合作办学的改革与效果;四、我院学前教育专业(本科)师资培养的有效方式;五、我院学前教育专业(本科)实验室建设现状与成果。

 


 

会议中,我院吴航老师、王雯老师和王鶄老师就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办学的经验倾囊分享,为武昌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的老师解答了种种疑惑。会议结束后,吴航老师和王鶄老师带领武昌工学院外国语学院一行老师参观了学前教育实验室,作为此次交流学习的最后一站。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