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第6期“师生午餐会” 之“2018年考研保研指导专场”顺利举行
  • 来源:教育学院宣传中心
  • 发表日期:2018-04-12
  • 阅读次数:
  • 作者:张子涵 郑怡岑
  • 编辑:张萌

教育学院宣传中心讯(通讯员:张子涵 摄影:郑怡岑 编辑:张萌)412日,我院第六期师生午餐会“2018年考研保研指导专场在田家炳502教室顺利举行。教育学院副院长申国昌、蔡迎旗,分党委副书记李静以及研究生导师岳伟、但武刚、张莉、戴伟芬、孙玉梅、邹义欢、钱佳等出席指导会。会议由2015级辅导员王诗薇主持。


指导会伊始,申院长为同学们介绍了全国各高校教育学科排名,并对各大高校的学科情况及优质生源调剂政策做了简要说明。期间,申院长着重介绍了我院学科建设情况和学科地位,并对国内外读研的优劣势作出客观评价,劝诫同学们尽早做好考研准备,认真复习备考。


接着,7位研究生导师先后就各专业的基本情况、师资力量、专业发展和就业前景等做了全面详细的介绍,并对同学们的考研之路提出了中肯建议。



随后,蔡院长针对普通保研的情况进行整体介绍,建议同学们夯实基础、积极准备、接受现实,做好谋事在人,成事在天的心理准备,以理性的态度对待保研、考研工作。


李书记为同学们梳理了2018届毕业生考研、保研总体情况,并结合学校相关政策文件,对保研类型、指标来源、资格条件、遴选方式、奖励加分等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李书记希望大家提前谋划,重视专业的学习和语言的学习,关注创新能力的提升。

互动答疑环节,李书记就同学们关心的优惠政策和调剂情况等相关问题做了耐心解答,并提醒同学们做好规划,认真复习。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