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校师生代表参加第六届全国教育博士论坛
  • 来源:
  • 发表日期:2018-12-12
  • 阅读次数:
  • 作者:
  • 编辑:教育学院

(通讯员 张汶军 编辑 吴佳妮)2018127-8,第六届全国教育博士论坛在华南师范大学举行,全国27所高校共计200多名师生参加了会议。我校教育学院副院长申国昌教授、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郭邦俊老师、教育学院科研秘书张汶军及7名教育博士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

我院参会博士生上交会议论文6篇,其中侯耿耿、熊黎和李维先后作分论坛发言。申国昌教授作为点评专家在第一分论坛发言。

据悉,此次论坛主题为“新时代 新教育:探寻与创新”。2场专家主题报告、6场分论坛,给与会博士生供给了丰富的学术大餐,提供了学术论剑的舞台。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吴刚、华南师范大学副校长沈文淮、广东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欧阳谦参加论坛开幕式并致辞。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