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在校2016-2018年度“特色党日”活动评选中获评二等奖
  • 来源:
  • 发表日期:2019-01-18
  • 阅读次数:
  • 作者:
  • 编辑:教育学院

(通讯员:覃娟 编辑:吴佳妮)近日,学校下发了《关于表彰2016-2018年度“特色党日”活动获奖单位的决定》,我院上报的《落实“二三三”党员发展工作法 全面提升党员队伍素质》荣获二等奖。

我院分党委一直高度注重党员发展制度的创新与探索,始终把政治标准放首位,坚决贯彻“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经过三年多的实践与不断修订,最终形成了一套较为完善的“二审查三测评三答辩”的党员发展制度。此党建工作案例,在2017 11月全省高校开展的“支部好案例、书记好党课、党员好故事”展评活动中荣获“支部好案例”二等奖。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