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教育学院第三十三期学术午餐会顺利举行
  • 来源:
  • 发表日期:2019-03-22
  • 阅读次数:
  • 作者:
  • 编辑:教育学院

(通讯员:马红霞 编辑:吴佳妮)321日中午,教育学院第33期学术午餐会在田家炳403会议室举行。午餐会由副院长申国昌教授主持,特殊教育系程三银副教授主讲,报告主题为《听力障碍和听力正常大学生的智力风格及其对大学成功的影响》。雷江华教授、周小李教授等师生到场参加。



程三银老师从研究背景、概念框架、研究方法、研究发现、研究意义和研究局限性介绍了这项研究,该研究主要是探讨智力风格在大学效能感和大学生活满意度中发挥的作用。尽管研究采用的都是国外成熟的量表,程老师在实际调查中仍做了预调查和信效度检验,并对量表进行了反复修改,确保其有良好的信效度。



各位老师对于程老师的研究都非常感兴趣,认为该研究具有很高的实践和理论价值,并结合自己的专业提问,程老师分别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表示在此次分享中,受益匪浅。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