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教育学院开展国庆节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 来源:教育学院宣传中心
  • 发表日期:2019-10-08
  • 阅读次数:
  • 作者:夏儒斐
  • 编辑:张莉

 

教育学院宣传中心讯通讯员 夏儒斐 编辑 张莉2019930日下午,我院组织安全检查小组对实验室进行了国庆假期前的实验室安全检查。由我院分党委书记李玲,办公室主任覃娟,实验技术人员卢良涛、夏儒斐组成的安全检查小组分别对琴房、数码琴房、儿童玩教具实验室,舞蹈房,特殊儿童训练室,视频监控室,计算机房,实验室内实验设备和公共场所进行了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此次实验室安全检查基于《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19)》结合我院实验室实际情况,对标检查各个实验室房间的场所环境、水电安全和卫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安全检查小组检查特殊儿童训练室


经过检查,我院各实验室室内整洁通风,消防通道通畅。经检查确认,有较大安全风险的田家炳515室破裂的幕墙玻璃已经更换;原堆放大量要报废设备的视频监控室518已清理干净,陈旧设备已完成报废手续;公共场所部分,10楼楼梯间通风口整改完毕。同时公共场所存在部分消防安全隐患,5楼公共区域停靠有电瓶车,10楼公共区域楼顶漏水。检查期间,李玲书记特别跟实验室学生强调安全问题不容忽视,国庆假期应注意实验室和办公用房的水电安全。

 

报废陈旧设备后整洁的518


此次检查为国庆节前常规安全检查,旨在排查实验室及教学科研场所安全隐患,确保度过一个安全、平稳的国庆假期。

 

 

文字记者:夏儒斐

摄影记者:夏儒斐

网站编辑:张莉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