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餐桌相连,师生共话——教育学院分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研”进行时
  • 来源:教育学院宣传中心
  • 发表日期:2019-10-18
  • 阅读次数:
  • 作者:经湛 王莫 张萌
  • 编辑:张萌

 

教育学院宣传中心讯(记者 经湛 王莫 编辑 张萌)1016日中午,教育学院分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研”活动之第十四期师生午餐会在田家炳楼403室召开。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玲、副书记黄玉新出席活动,2018级本科生教育学、特殊教育、学前教育和学前中澳专业共11名代表到场,2017级兼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张萌主持活动。

 

 

 

会议伊始,作为对口联系2018级本科生的学院领导,李玲表示本次午餐会旨在关注同学们的学业成长,解答并努力解决同学们生活和学习中存在的各项问题。

 

 

 

 

 

教育学专业代表刘雨欣就大四上学期实习与考研备考时间的冲突情况作出反映。李玲对此表示,学院正加紧对实习时间和地点做出调整,使同学们能够在大三下学期完成实习工作。黄玉新也表示,学院会为同学们提供考研的帮助,计划在大三下学期会召开考研动员会和考研辅导班,希望大家及时关注并积极参与。

 

 

特殊教育专业代表曾滨懿就2018级自入学来教育学专业各班和学前教育专业各班所实行的“双班主任制”表示了充分的赞同,希望其所在的特殊教育1804班也可以与其他各班保持一致,李玲现场表示愿意承担起特殊教育1804班的班主任一职,参与指导班级活动,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助力,对于学院领导的关心,现场特殊教育专业的学生代表深受鼓舞。

 

 

学前教育专业代表易莎莎就专业实习、见习提出了诉求,黄玉新表示,目前学院正在开辟新的实习基地,力求实习基地和就业基地充分结合,努力为同学们搭建多样化、高水平的提成平台。 

 

 

 

学前教育中澳班代表马馨怡、冯佳韵,教育学专业代表罗靖、于超、李轩,特殊专业代表张莉、江捷等,也分别就班主任与学生互动、实习机会、科研指导等提问,李玲和黄玉新分别作了回应。

 

 

 

 

 

 

会后,特殊教育专业代表曾滨懿表示:“此次午餐会两位书记对我们的问题给出了及时、中肯的解答,同时也为我们在学习、科研和生活方面提出一些建设性的意见,我会更加慎重与理性地进行规划。李书记当场表示担任我们班的班主任,让我们很受振奋,今后我会更好地做好团支书的工作,更加努力地建设好特殊教育1804团支部,不辜负学院的信任!” 

 

 

文字记者:经湛

摄影记者:经湛 王莫

实习记者:胡杨平 唐璟 游坤

实习编辑:钱立峰 杨悦

网站编辑:张萌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