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教育学院研究生教学学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 来源: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
  • 发表日期:2021-11-13
  • 阅读次数:
  • 作者:缪慧玲
  • 编辑:高建瓴

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缪慧玲)11月12日下午15:00-16:00,教育学院研究生教学情况调查学生座谈会于田家炳楼403室顺利举行。出席此次座谈会的有:副院长申国昌教授、教学督导员但武刚教授及14位学生代表。



会议由但武刚教授主持。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是为了解研究生教学情况,解决研究生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提升研究生教学质量。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不要有任何顾虑,积极反映问题,对改进教学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十几位学生代表畅所欲言,依次表达了自己的想法。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建议,申国昌教授和但武刚教授做出了细致耐心的答复并表示会进一步与学院领导和教师沟通,以促进研究教学质量的提升



图文记者:缪慧玲

网站编辑:高建瓴

审读人:申国昌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