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教育学院召开干部任命大会
  • 来源: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
  • 发表日期:2022-01-18
  • 阅读次数:
  • 作者:王健 覃娟
  • 编辑:张萌

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王健 覃娟)1月17日下午,教育学院干部任命大会在田家炳905报告厅举行。校长郝芳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查道林出席并主持会议,校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学院离退休教师代表、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郭方同志宣读了学校干部任免决定,雷万鹏同志任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田友谊、雷江华同志任教育学院副院长。

 


学院新一届行政班子成员雷万鹏、田友谊、雷江华依次作表态发言。他们对学校党委的信任和师生的认可表示感谢,并表态在未来的工作中,将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为教师教育领先的世界一流大学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李玲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并代表全体师生对学校党委、行政长期以来给予教育学院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上一届行政班子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未来将肩负起管好班子、带好队伍的责任,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真抓实干、团结创新的党政班子,用一流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为行政班子和学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和思想支撑。



校长郝芳华发表了讲话,她代表学校党委讲了三点意见。一是感谢。感谢上一届行政班子精诚团结,在班子建设和学院发展等方面作出了巨大贡献,共同见证了学院的发展与振兴;感谢教育学院的老前辈们一如既往地对学院发展的重视与关怀,让学校更加有信心;感谢教育学院全体师生为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特别是对一流学科建设所做的巨大贡献。



二是相信。她相信新一届班子,是一个团结的班子、有战斗力的班子,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一定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一定会在十四五期间,再创辉煌,谱写新的篇章。


三是希望。要求班子成员旗帜鲜明讲政治。教育学走过了百年历史,当前又进入了一流学科,面对新机遇,我们一定要坚定信心,坚守自信与自豪,扛起教育学一流学科的责任与时代使命,牢记国之大者,发出华师教育好声音,在新征程上勇攀高峰。要求班子成员迎难而上开新局。她表示教育学科是师范大学的根,希望师生能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提到的踔厉奋发要求,时刻保持危机意识,立足学科的良好基础,对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紧跟热点、难点和痛点,在特色、亮点和交叉点等方面下功夫,学会“领跑”,力争在学科高峰、教师队伍、国际化推进上有新突破。要求班子成员围绕一流学科建设善作为。要有战略思维,学会带队伍、建梯队;要有系统思维,对标对表,紧扣一流学科建设的四大领域、九个指标;要有创新思维,坚持紧扣立德树人的立命之本、努力建设高水平教师队伍、围绕“优、特、强”落实服务,推动教育强国建设。最后,郝芳华希望教育学院全体师生一起奋发有为,共同努力,把教育学科真正建成一流,为120周年校庆作出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查道林希望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员工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定上来,统一到齐心协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上来。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不辜负学校党委的重托,不辜负全院师生的信任,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狠抓工作落实,建优、建强班子,带领学院全体师生,全力推进教师教育领先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全新面貌迎接学校“双甲子”校庆。




文字记者:覃娟

摄影记者:王健

网站编辑:张萌

审读人:李玲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