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学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教育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 来源: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
  • 发表日期:2022-04-23
  • 阅读次数:
  • 作者:覃娟 王健
  • 编辑:朱文凌

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覃娟 王健)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422日下午,学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教育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议在田家炳905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旺胜、学校党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杨军及巡察组成员、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离退休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动员会议由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雷万鹏主持。



会上,第四巡察组组长杨军作动员讲话,他传达了上级有关巡视巡察工作精神及学校党委第七轮巡察工作要求,并指出本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是紧扣“四个落实”进行监督检查:一是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教育部党组重大决策部署的情况;二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情况;三是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情况;四是落实巡视巡察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随后,杨军对第四巡察组的巡察程序、工作安排和纪律要求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要求学院党委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切实增强接受巡查监督的自觉性,积极配合巡察组各项工作,确保巡察工作有序有效进行,共同完成好学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校党委巡察办主任王旺胜就开展对教育学院党委的巡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和教育部党组、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二是树牢政治意识,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三是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抓好巡察整改落实。他希望教育学院党委以此次巡察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战略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科学谋划、深化改革、开拓创新,为学校建设教师教育领先的世界一流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玲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她表示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巡察工作思想基石;精心组织安排,注重过程配合,完成巡察环节各项任务;加强成果运用,发挥利剑作用,写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学院党委将坚决执行巡察期间的各项工作纪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巡察为契机,把巡察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动员会上,巡察组现场发放调查问卷,与会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填写并提交问卷。


据悉,学校党委第四巡察组进驻时间为三周左右,巡察期间举报电话:15271941707,电子邮箱:xunchazu0704@ccnu.edu.cn,同时在田家炳一楼大厅张贴了巡察公告,在田家炳楼四楼西边楼梯走道(背靠416墙面上)设立了意见箱。



图文记者:覃娟 王健

网站编辑:朱文凌

审读人:李玲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