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共绘心扉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顺利举行
  • 来源:
  • 发表日期:2022-06-23
  • 阅读次数:
  • 作者:金雨菡
  • 编辑:赵依梦

  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金雨菡)6月22日,教育学院共绘心扉心理健康主题活动在田家炳909教室举行。活动由教育学院2019级心理部长金雨菡主持,美术学院本科生余怡君作绘画指导。


B2CEA


  本次活动的绘画指导师余怡君以“艺术疗愈”为主题进行分享。余怡君首先介绍艺术疗愈的相关知识,包括艺术疗愈的定义、作用与方法。接着,她介绍了数字油画的创作方法与创作过程,引导同学们进行绘画。


42E3


  随后,同学们提笔作画,与邻座同学交流探讨,分享作画过程中的感受与体验,畅谈生活中的烦恼与乐事。绘画过程中,大家踊跃交流,气氛活跃。本次数字油画活动通过创造性的表达方式,进行艺术疗愈的引导,安抚情绪、激活五感,逐步恢复和提升绘画者的心智与心能,给予了大家情感交融的窗口。


24CF4


282BC


    绘画结束后,同学们捧着绘画作品上台留念。至此,本次共绘心扉心理健康绘画活动完满结束。



    图文记者:金雨菡

    网站编辑:赵依梦

    审读人:黄玉新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