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22年教育学院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入围名单公示
  • 来源:研究生教学办公室
  • 发表日期:2022-05-16
  • 阅读次数:
  • 作者: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 编辑:朱路齐

各位同学:


经过2022年5月14日的初赛,现将入围2022年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小学教育领域教学技能大赛初赛和2022年教育学院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的名单以公示(详见后文)!公示期为即日起的3个工作日,如有异议可以在公示期内进行申诉。

申诉情况要实事求是,以便最终调查核实。


申诉受理人:苏老师

联系电话:027-67868262

电子信箱:117238877@qq.com

申诉单位名称: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受理单位通讯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楼431办公室

邮编:430079


入围2022年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小学教育领域教学技能大赛初赛的名单:

莫小叶、董旎、程丹、毛雅、王婷


入围2022年教育学院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的名单:

杨晶、莫小叶、董旎、郭佳琪、伍璇、王宇、王文慧、张雅洁、韩如梦、张晓滕、程丹、毛雅、牟洋琳、崔铭允、孙潇潇、沈盼盼、周芷青、王晓云、郭雅卿、黄璐、王婷、王璐瑶、常钧桂、周湘玲、李秋虹、吴李晗静、廖兴利、张婷婷、邹铭昊。


(审读人:雷江华)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