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华中师范大学第二届“展桂子风采,奏心乐知音”三院艺术团联合汇演顺利举行
  •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 发表日期:2017-04-16
  • 阅读次数:
  • 作者:季崇楚
  • 编辑:教育学院

(通讯员:季崇楚 编辑:王鑫) 4月15日晚上七点,以“展桂子风采,奏心乐知音”为主题,由教育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和化学学院团委学生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三院联合汇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五楼顺利举办。教育学院团委书记王倩倩、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芬、化学学院团委书记安晓蕾、化学学院15级辅导员马莹、历史学院团委副书记陈相,以及三院学生一同欣赏了本次文艺汇演。

本次汇演以“心之所向”、“乐之灵动”和“音为有你”三个主题环节展开,内容囊括舞蹈、歌唱、小品等,形式多样,全场气氛被不断推向高潮。

整场晚会以舞蹈串烧“随心而动”开场,舞者们灵动多变的舞姿引来观众的阵阵尖叫。舞蹈之后,教育学院的徐畅为大家带来民谣《故乡》。吉他的简单和弦,伴上节奏舒缓的卡洪鼓声,三个人将对故乡的想往表达得淋漓尽致。最后本章以创意诗朗诵“古意诗情”作为结束。

第二部分开始前的抽奖环节将现场气氛推至第一个小高潮。在民族服装秀之后,化学学院同学带来了短剧《空城计》。这是全场最富笑点的节目,空城计被识破之后诸葛亮派赵子龙镇守西城的剧情,使得整个剧本的原创味更加浓厚。历史学院同学带来的诗朗诵《我的祖先名叫炎黄》替本章画上句点。

在最后一节“音为有你”之中,三院同学“斗舞”的高潮之后,教育学院同学带来了盲文手语表演“小幸运”,手语柔美无言,表达着最深切的感情。最后,整场晚会在化院同学的歌曲《想把我唱给你听》中结束。之后全体工作人员在舞台中央合影留念,晚会在温暖融洽的氛围中结束。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