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团学活动】我院2017级胡爱迪同学获得校第十四届“声华正茂”校园主持人大赛十强
  • 来源:教育学院宣传中心
  • 发表日期:2018-04-21
  • 阅读次数:
  • 作者:李锦如
  • 编辑:张萌

教育学院宣传中心讯(通讯员:李锦如 编辑:张萌)4月21日,华中师范大学第十四届“声华正茂”校园主持人大赛决赛在音乐厅圆满闭幕。我院2017级学生胡爱迪同学,用最真诚的声音打动观众,一路过关斩将入围决赛,最终获十强的好成绩。

初赛阶段,胡爱迪同学于海选之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20强,顺利进入复赛。

48日晚六点半,于9号楼演播厅进行复赛,见证各色声音的角逐。第一轮影视片段配音,胡爱迪配音《蜡笔小新》,以粗粗憨憨的嗓音完美呈现了动画原声;为帮宝适配音强势再现广告原音,充分展示了她音色惊人的可塑性。第二轮自备主持,胡爱迪借《新闻调查》提出了当下社会空巢老人的问题。第三轮即兴演讲,引经据典畅聊人生,胡爱迪一言一语都彰显了自身处变不惊的能力。

421日晚,华中师范大学第十四届校园主持人大赛决赛在音乐厅隆重举行。胡爱迪携手张綦哿共同演绎了《哿迪解说大闯关》,他们以模拟主持的形式,两人化身马里奥对电影《三块广告牌》进行了生动的解说。胡爱迪以其新颖的创意、自然大方的台风向大家多角度评价了武大靖等热点事件,引得观众席阵阵欢呼。

赛后,胡爱迪分享经验称,希望大家多涉猎各方面知识,增加知识的广博度,同时要训练自身的临场应变能力,而最为重要的是对自己热爱的事物坚持不懈。 她说:“比赛当中结识了很多共同热爱播音主持的选手,也接触了不少优秀的学长学姐,选手当中有很多是来自播音主持专业的专业生,虽然压力很大,但是学习到了很多,也进行了很多新的尝试,很珍惜这次机会,很热爱这个舞台!如果说舞者使用无声语言与人交流,那么我会一直用有声语言载着我的梦想自由翱翔。”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