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年级动态】我院第十三届模拟课堂大赛2015级复赛顺利举行
  • 来源:教育学院2015级宣传部
  • 发表日期:2018-04-25
  • 阅读次数:
  • 作者:阮班松 张子涵
  • 编辑:张萌

教育学院2015级宣传部讯(通讯员:阮班松 张子涵 编辑:张萌)425日中午12点半,教育学院第十三届模拟课堂大赛2015级复赛于田家炳601教室顺利举行。本次比赛邀请到专业教师张娜、王鶄、辅导员王诗薇及12名学生代表担任评委。本次参赛的12名选手由班级推选产生。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牛俊介绍各评委老师,并为在场参赛选手和评审团成员讲解比赛规则。整个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准备充分,教学内容涉及广泛,教学方式各样。各位选手以生动的教学方式、得体的教学姿态、灵活的应对能力,将一节节生动的课堂搬到现场来,获得了评委老师一致好评。来自学前教育专业的王亚男以绘本故事为导入,引导学前儿童认识生活中的标志并学会运用,为我们带来了一节生动形象的幼儿园大班社会生活课。

比赛结束后,各专业评委就教学语言、教学方法、教学过程等三个方面对选手们的表现一一点评,为同学们教学技能的提高提供了许多宝贵建议,使选手们受益颇多。

附:

第十三届模拟课堂大赛2015级复赛结果公示如下:

一等奖:王亚男

二等奖:刘丽平、肖港

三等奖:何贤贤、刘祺琳、杨慧

优秀奖: 刘璐、句蕾、莫细芳、陈孝男、杨艳青、毕灵玫

据悉,获奖选手王亚男、刘丽平、肖港、何贤贤、刘祺琳、杨慧6名同学将作为年级代表参与学院决赛,希望他们继续努力,以此次比赛为起点,取得佳绩。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