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暑期实践】我院暑期“国际学习行”赴澳大利亚项目行程启动
  • 来源:教育学院宣传中心
  • 发表日期:2018-07-30
  • 阅读次数:
  • 作者:曹睿仪 朱玥
  • 编辑:张萌

教育学院宣传中心讯(通讯员:曹睿仪 朱玥 编辑:张萌)2018年729日,我院暑期国际学习行赴澳大利亚队全体成员在王诗薇老师的带领下集合出发,踏上了为期14天的海外学习之旅。


(澳大利亚队全体成员在学校北门合影)


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通过参观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以下简称为“RMIT”)和墨尔本市内的各教育机构、学习澳方定制课程、参加系列学术讲座,直观感受澳大利亚的国情社情与教育体制,初步了解RMIT的教学方式与学术模式,建立国际化的视野,更好地规划大学期间发展路径。

经过近10小时的飞行,澳大利亚队全体成员于当地时间730日上午930分抵达澳大利亚墨尔本市,经过短暂休整,在RMIT高级讲师Josephine的陪同下,队员们走进RMIT开始了第一天的学习之旅。


(队员们抵达墨尔本)


队员们首先参观的是RMIT图书馆,馆内工作人员首先为队员们介绍了实体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并通过座谈的形式介绍其网上图书馆的运行方式,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online courses等问题。座谈期间,工作人员向队员们重点介绍了该馆提供的一项颇受欢迎的免费服务,即设专业人员为学生提供作业选题和书籍阅览多方面的学习援助,以便最大程度上满足学生的学习需求,这一温馨服务得到了队员们的一致好评。


(图书馆工作人员向队员们介绍图书馆基本情况)


下午13点许,队员们与RMIT高级讲师Josephine共进午餐。随后,队员们自发参观了RMIT的教育学院(School of Education),感受RMIT校园文化。至此,澳大利亚队首日行程正式结束。


(队员们在RMIT合影)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