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入学即入家,喜迎新主人: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玲看望慰问2021级本科新生
  • 来源: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
  • 发表日期:2021-09-17
  • 阅读次数:
  • 作者:赵恒健 张萌
  • 编辑:张萌

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赵恒健 张萌)9月15日,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玲带队赴学生宿舍看望2021级本科新生,了解新生入学入住情况,回应学生及家长关切的报到事宜。

 

李玲在西区8栋学生宿舍看望慰问新生

 

李玲先后走访西区8栋与3栋学生宿舍,亲切询问学生入校后的感受,解答学生对未来校园生活的疑惑,就学生及家长关心的开学典礼、入学考试、选课上课等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叮嘱新生做好疫情防控、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扎实规划入学事宜,勉励新生增强独立生活能力、养成良好学习习惯、提前做好学业规划,走好大学第一步,系好大学的第一粒扣子。

 

李玲在西区3栋学生宿舍看望慰问新生

 

李玲还在团委学生会设置的迎新志愿者服务点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志愿者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团委学生会干部、迎新志愿者的高度奉献精神,勉励他们保持在校生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热烈温馨的迎新氛围,让新生充分感受到家的温暖。

 

李玲慰问迎新志愿者并了解新生报到情况

 

据悉,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的迎新工作,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学院团委积极组织学生骨干,就新生入学报到事宜进行详细安排,遴选优秀在校生代表担任学院迎新志愿者,每名志愿者负责一个新生寝室,对新生做到100%覆盖,线上培训与线下部署相结合,切实提升迎新工作质量。

 

 

图文记者:赵恒健 张萌

网站编辑:张萌

审读人:黄玉新 王倩倩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