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学习发展】教育学院2021级专业分流交流会暨第22期“职通未来”讲座举行
  • 来源:小椒鱼学习发展中心
  • 发表日期:2022-05-03
  • 阅读次数:
  • 作者:高建瓴
  • 编辑:高建瓴

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高建瓴)5月1日,教育学院2021级专业分流交流会暨第22期“职通未来”讲座在华中师范大学八号教学楼8310室举行,教育学院副院长、融合教育学院院长雷江华教授受邀参加,就专业分流中融合教育专业的相关情况向全体同学进行介绍。



雷江华教授从国家政策背景、学院办学优势、个人研究经历等角度入手,结合多个案例向同学们介绍了融合教育专业的专业兴趣、专业认知、专业情怀、专业理智,阐明了特殊教育与融合教育的联系与区别。



雷江华教授还针对融合教育专业的升学、就业前景向在座同学做出说明,指出融合教育专业毕业生在职业选择上“普特两选”的独特优势。他寄语全体2021级同学要让专业成就人生,希望同学们在专业发展上明确定位、学深学实、实现理想。



此次雷江华教授的介绍分享加深了2021级同学对于融合教育专业的认识理解,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端正学习心态、增强学习动机,结合自身兴趣优势、发展路向做出合理的专业分流选择。



图文记者::高建瓴

网站编辑::高建瓴

审校人:刘雅欣

审读人:黄玉新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