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学工部副部长金新利一行来我院调研学生事务服务信息化应用
  • 来源: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讯
  • 发表日期:2022-05-20
  • 阅读次数:
  • 作者:王利娜
  • 编辑:张萌

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王利娜)5月18日,教育学院学生事务服务信息化应用调研会在田家炳教育大楼909室举行。学生工作部副处长金新利出席,学生工作部鲍新龙、教育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教育学院本科生辅导员王诗薇主持会议。



金新利指出,本次会议旨在全面调研学生工作的信息化系统功能需求及用户体验需求,助力线上学工的系统优化、功能整合及流程再造,推进落实“有温度的教育”。学生事务服务应用的信息化要以用户为中心,以减轻用户的工作负担、为用户提供便捷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辅导员代表王诗薇、许家瑞和张萌从政工队伍权限调整、学生个人档案、奖项信息一体化等日常思政工作的角度提出建议。班主任代表邹红军和刘丽伟从增强系统稳定性、提升班主任工作智能化等本科教学工作的角度提出建议。与会学生代表分别从减小线上查寝的误差、简化请假离校的流程、把控学生个人信息的透明度、重大消息通知的智能推送等角度提出相关建议。


双方还就相关建议实行的可行性和实效性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文记者:王利娜

网站编辑:张萌

审读人:黄玉新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