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教育学院2020年党员发展分党委预审答辩顺利进行
  • 来源:教育学院宣传中心
  • 发表日期:2020-11-12
  • 阅读次数:
  • 作者:都杵 华薇
  • 编辑:常悦

教育学院宣传中心讯(通讯员 都杵 华薇)11月9日上午,教育学院2020年党员发展分党委预审答辩在田家炳楼进行。答辩分为三个会场:本科生场、研究生场,邀请分党委委员李玲、黄玉新、陈佑清以及教工支部书记与支委叶庆娜、王任梅、朱楠、许家瑞、张萌、刘雅欣等担任评委。



经支部考察,共推荐了32名本科生和35名研究生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期的学生党员发展分党委预审答辩会议。答辩由自我介绍、抽题作答、评委现场提问等三个环节组成,侧重于考察发展对象的政治立场、理论素养、入党动机等。在交流环节,评委老师就党史国情、学习成长向各位拟发展对象进行提问和点评。



                                                


                                                      

 



                                                


 



 

本次预审答辩会在党支部考核的基础上对拟发展对象进行深入考核,重点考察拟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理论素养、政治立场、道德品质等,为我院党员发展严把质量关。后期分党委将对通过答辩的名单进行公示,公示结束后,各党支部将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入党问题。至此,教育学院2020年党员发展分党委预审答辩圆满结束。



文字记者:都杵

摄影记者:都杵 华薇

网站编辑:常悦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