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科发展 > 学科动态 > 正文
学科动态
家庭教育学院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 来源: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
  • 发表日期:2022-04-15
  • 阅读次数:
  • 作者:张叶晔
  • 编辑:赵依梦

  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张叶晔)为了进一步推动湖北省家庭教育事业发展、完善交流机制、明确发展方向,家庭教育学院团队于4月14日上午在田家炳大楼三楼举行工作会议,雷万鹏、郑刚、吴航、徐添喜、钱佳、李广斌、杨文黛、李靖、晋婉莹、孙毓、张叶晔参与会议。


17733


  与会人员共同商讨家庭教育学院主要工作内容、目标及协同工作机制。一方面,要从历史、政策、评价、不同儿童群体等角度推出教材、课程、专著等成果;另一方面,要加强与省妇联、省教育厅沟通,发挥协同影响力,为推动新时代湖北省家庭教育事业发展整合力量。


135FA


  会议对家庭教育学院的近期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和布置。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家庭教育宣传片初稿并提出修改意见后,对接下来针对湖北省十七个地市州的普法宣传、本年度“湖北省家庭教育蓝皮书”的数据库建设、面向家庭教育工作者的课程研发等学院工作进行了分工。


151B9


  会议针对家庭教育学院发展的长期工作进行了探讨。既要发挥协同优势,对行业规范进行引领;也要激励更多的学生参与家庭教育公益活动,多角度发掘新的学科增长点。


184A7


  本次会议围绕家庭教育学院的近期工作和未来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为家庭教育学院发展明确了重点、指明了方向。




  图文记者:张叶晔

  网站编辑:赵依梦

  审读人:雷万鹏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