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教育学院2018年暑期选拔学生赴境外交流学习的通知
  • 来源:
  • 发表日期:2018-03-06
  • 阅读次数:
  • 作者:
  • 编辑:教育学院

 为开拓学生国际视野,持续推进学院人才培养的国际化进程,全面推动“双一流”建设,我院拟在小学期开展“香港教育学习行”、“澳大利亚教育学习行”,组织学生前往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岭南大学、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等世界知名学府进行学习交流。

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岭南大学属于香港著名的八大公立高校;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是我院中外合作办学的合作学校,也是澳大利亚历史最悠久的领军高等教育学府。

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交流学习安排

序号

项目名称

预计时间

天数

预计费用

人数

1

香港教育学习行

2018.7.2-2018.7.9

(具体时间待定)

8

6200

40

2

澳大利亚教育学习行

2018.7.2-2018.7.16(具体时间待定)

15

30000

20

费用包括往返交通费(乘坐高铁去香港)、境外食宿费、出行交通费、参观费以及个人保险费等;不包括个人护照(通行证)的办理费用和个人安排的其他项目;以上费用以最终核定价格为准。

二、面向群体

教育学院全体在读本科生、研究生。

三、选拔条件

1、具备较好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2、对于学习和自我提升具有强烈愿望,有较强的主动性和适应性,勇于实践;

3、具备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4、有较强的独立生活能力,遵守当地法律,尊重当地的风俗习惯。

四、报名申请程序

1、扫描下发的二维码,或进入https://www.wjx.top/jq/21128010.aspx填写报名表,3月12日(下周一)中午12:00截止。

2、院团委对报名的同学进行资格审查并组织考核评估,确定名单并予以公布。

五、其他注意事项

1、“香港教育学习行”、“澳大利亚教育学习行”都将以知名教授讲座、著名高校参观、教育文化体验等形式展开。

 2、行程全部确定后,根据最终的花费,对预交费用多退少补。

3、行程结束以后,学院将从参加“香港教育学习行”的学生中择优选拔,给予1000元对外交流奖学金,参加“小学期澳大利亚教育学习行”的学生每人均可获得至少1000元对外交流奖学金,全体参与学院均可根据《华中师范大学学生对外交流奖学金(基金)管理办法》,自行申请对外交流奖学金。

4、参加“小学期香港教育学习行”或“小学期澳大利亚教育学习行”并考核合格的学生可以获取1个任选学分。

5、请有意向参加的同学提前准备好护照或港澳通行证。

6、未尽事宜请联系王倩倩,联系电话:67868276,18627008896。

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委员会

2018年3月6日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