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华中师范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考试(考核)考生诚信承诺书
  • 来源:研究生教学办公室
  • 发表日期:2020-06-12
  • 阅读次数:
  • 作者: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 编辑:张莉

我自愿参加2020年华中师范大学博士研究生网络远程考试(考核),清楚了解此次考试(考核)为法律规定的国家教育考试,我郑重承诺:

1.本人已知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中关于考试的纪律和违规处分的内容,知悉华中师范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核)考生须知及相关纪律要求,并保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和相关规定,认真完成考试(考核)。

2.本人承诺本次考试(考核)完全由本人独立完成,遵守网络远程考试(考核)规则,在规定时间内按程序参加考试(考核)。保证不制作、不持有、不存储、不传播任何与考试(考核)相关的音视频。

3.本人承诺所提供的所有个人信息是真实、准确的,身份信息、学历学位信息和身体健康状态均真实有效。

如有违反以上承诺,本人愿意接受国家相关部门及华中师范大学的处理,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承诺人姓名(手写签名):

时间:2020年 月 日 时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