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学校领导来我院调研人才培养改革工作
  • 来源:
  • 发表日期:2017-06-16
  • 阅读次数:
  • 作者:王佳悦
  • 编辑:教育学院

通讯员:王佳悦   编辑:杨赟2017年6月13日,副校长彭南生、王恩科带队来我院就人才培养改革工作进行调研并座谈,研究生院、教师教育学院以及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出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教学委员会全体成员与会,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与座谈。    

院长雷万鹏代表学院感谢校领导带队调研指导人才培养改革工作,这是对学院工作的极大鼓励与支持。教学副院长蔡迎旗分析了目前学院在人才培养改革中取得的成就与面临的挑战,并就各专业发展特色、专业教师待遇以及人才培养质量保障等问题提出看法与建议。科研副院长申国昌提出研究生生源质量、指标分配以及论文指导等方面的问题,并对问题的解决提供相应建议。雷院长则针对教师教育师资的结构性配置与免费师范生培养的体制性创新给予建设性解答。教学委员会成员、教师学生代表也分别对人才培养改革的相关问题各抒己见,建言献策。  

各部门负责人就座谈会中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与说明。王恩科副校长对座谈会中的教师待遇、师资结构和免费师范生培养等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彭南生副校长对我院人才培养改革的各方面工作表示肯定和赞许,希望我院能进一步发挥华中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独具特色的人才培养优势,并表示将与学院一同推进人才培养深化改革,共同将我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