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教务处万坚处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 发表日期:2018-01-12
  • 阅读次数:
  • 作者:孙丹
  • 编辑:教育学院

(通讯员:孙丹  摄影:徐仕烨  编辑:孙丹)2018111日,教务处处长万坚一行来我院就人才培养工作进行调研。学院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与座谈。会议由院分党委书记卢治平主持。会议伊始,万处长介绍了此行目的有两个:一是调研学院本科生人才培养工作;二是就加强教育学院教师教育特色工作与大家一起探讨。



院长雷万鹏围绕提升本科生教师教育特色、教育信息化、师资队伍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的横向和纵向贯通等工作向教务处领导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教学副院长蔡迎旗就学前教育专业和特殊教育专业师资数量短缺和结构性短缺问题提出建议;涂艳国教授提出本科生教育应加强专业基础学习,教师培养应注重和市场对接;科研副院长申国昌提出要重视教师教风建设和学生学风建设,同时也要提高免费师范生教育硕士的培养质量。其他教师代表也分别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各抒己见,建言献策。


教务处领导就座谈会中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与说明,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希望我院能进一步发挥华中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独具特色的人才培养优势,推进人才培养深化改革,将我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