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华中师范大学教育人才招聘座谈会召开
  •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 发表日期:2018-01-15
  • 阅读次数:
  • 作者:车慧
  • 编辑:教育学院

(通讯员车慧  编辑:孙丹2017年1月13日,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教育人才招聘座谈会在我校田家炳楼624会议室召开。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苏州市吴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伟、苏州市吴江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局长陈宇、区教育局副局长周萍和华中师范大学就业处处长王茂胜、教育学院分党委书记卢治平、教育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李静、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马英以及本科、研究生毕业年级辅导员,会议由王茂胜处长主持。

会议伊始,王茂胜处长首先对苏州市吴江区教育部门来我校招聘人才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此次是苏州市吴江区教育局与华中师范大学的首次合作,希望双方的合作能以此为基础,不断扩大。

随后,教育学院分党委书记卢治平从武汉地区教育发展情况、我校历史文化、学院的学科特色等几个方面对我院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指出武汉是中国四大科教中心城市之一,拥有普通高校89所,在校本科生及大专生达95.68万人,是中国高等教育资源最集中的五大城市之一。而坐落在武汉市南湖之滨的华中师范大学是一所拥有百年历史的教育部直属师范类、综合性研究型全国重点大学。其中教育学院的本科独具特色,在教育部新公布的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中,我院教育学被评为A类学科。教育学、学前、特教三个本科专业师资力量雄厚,专职教师中多数为拥有博士学位和海外留学经历的年轻骨干教师。近几年来我院毕业生就业率高达90%以上。最后,卢书记着重介绍了适应苏州市吴江区发展需要的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培养情况。

会议中,苏州市吴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伟从“三多”、“三好”、“三优”三方面对苏州市吴江区进行了介绍。“三多”即吴江区古镇多、湿地森林多、湖泊多;“三好”区域好、产业好、人文好;“三优”机遇优、平台优、政策优。刘伟部长还以“江南何处好,乐居在吴江”表达了对我校毕业生到吴江区就业的欢迎与期盼。

在座谈会最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从薪资、政策、发展空间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宣讲单位一一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本次座谈会促进了双方的交流与合作,为人才合理配置与流动搭建了有效平台,也为今后双方开展更广泛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