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周洪宇教授当选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委员会委员
  •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 发表日期:2018-01-20
  • 阅读次数:
  • 作者:胡佳新
  • 编辑:教育学院

 

(通讯员胡佳新  编辑:孙丹)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实施办法(暂行)》的有关规定,经研究,教育部决定成立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委员会。

我院周洪宇教授当选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委员会委员,本届专家委员会共25人,设主任委员1人、副主任委员2人,任期自本通知印发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秘书处设在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如因工作岗位变动等原因,专家委员无法履行相关职责,教育部将适时调整增补专家委员会委员。


专家委员会是实施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以下简称专业认证)的专家组织,负责专业认证工作的规划、咨询、指导、审定等工作。专家委员会主要任务有如下几条:一是就专业认证发展规划、制度建设等提出咨询意见和建议;二是对拟承担专业认证的各地教育评估机构进行资质认定;三是审定专业认证结论;四是受理专业认证结论异议的申诉;五是对专业认证工作开展进行指导和检查等。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