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教育学院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本科生专场顺利召开
  •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 发表日期:2018-01-22
  • 阅读次数:
  • 作者:张译戈
  • 编辑:教育学院

(通讯员:张译戈 编辑:徐仕晔)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1月18日上午,我院分党委副书记李静在田家炳624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教育学院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本科生专场”,就开好学院班子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听取团委学生会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意见建议。

会议伊始,李书记首先向学生代表传达了教育部党组、校党委关于开好民主生活会的精神,鼓励大家畅所欲言,真正达到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目的。

会上,30余名学生代表逐一发言。高年级学生代表着眼于学院的人才培养,从培养方案的制定、课程设置、实习安排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从而更好地推进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在理论学习方面,学生代表提出,我院在积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方面卓有成效,应继续加大学习宣传力度,在“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开设专题板块,使师生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此外,与会学生代表还就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学生干部队伍、完善管理服务等,谈了思路和想法。

李书记认真记录意见建议,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进行深入讨论。她提到,大家的发言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体现了学生对党的事业和学院发展的高度负责精神。我们将逐一梳理,充分吸纳学生意见,对存在的问题切实整改,务求取得实效,促进学院今后更好地发展。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