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教育学院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近期工作
  •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 发表日期:2018-03-13
  • 阅读次数:
  • 作者:覃娟
  • 编辑:教育学院

(通讯员:覃娟  编辑:孙丹)近期,学院分党委组织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落实开展2017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卢治平主持,全体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



首先,卢书记传达了华师党字(2018)8号文件的精神,简要地梳理了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基本流程。卢书记强调此次工作非常严肃,全体支部书记一定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规定的流程开展,组织党员深入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接着,分党委副书记李静对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详细地介绍了各支部提交材料的清单,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最后,各位支部书记就工作中的困惑进行了沟通交流。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