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校第三届女教职工服装秀成功举行,我院荣获“最佳表演奖”
  •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 发表日期:2018-03-12
  • 阅读次数:
  • 作者:李锦如
  • 编辑:教育学院

(通讯员:李锦如  编辑:孙丹为庆祝“三八妇女节”,2018年3月10日下午2点,华中师范大学第三届女教职工“庆三八 展风采 树新风”服装展演在音乐厅举行,全校各院系、附属单位共三十个代表队齐聚音乐厅,为全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32个节目各具特色,400多套服装风情无限。本次服装展首次在网上进行直播,引得数千网友点赞。教育学院教职工代表队凭借优异的表现,荣获“最佳表演奖”。



    为准备此次表演赛,我院十二名女教职工积极参与,利用休息时间,进行了为期一周的紧张训练。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在经费、场地和后勤保障上给予了大力支持,并专程聘请从事模特表演的老师,为参赛的女老师们进行技术指导。


展演开始,我院教师清颜白裙高贵绝俗,手持娇艳红花若仙若灵,淡淡然笑,在板蓝花开的背景下演绎《花开烂漫时,花舞阳光下》,举止处有幽兰之姿,一步一态展现着教院的典雅气质与优雅风范。我院凭借优异的表现,荣获“最佳表演奖”。



展演后,我院领导与演出人员合影留念并对节目进行高度肯定。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