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教育学院举行2017年度教职工履职考核交流会
  •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 发表日期:2018-04-15
  • 阅读次数:
  • 作者:徐仕晔
  • 编辑:教育学院

(通讯员:徐仕晔 编辑:徐仕晔)2018年4月13日下午,教育学院2017年度教职工履职考核交流会在田家炳楼502教室举行,交流会由分党委书记卢治平主持,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卢书记对教职工履职考核的流程进行简单介绍。学院2017年度教职工履职考核由教工党支部牵头,实行等额推荐教工一支部推荐董英老师、卢旭老师、毛齐明老师、伍远岳老师第二支部推荐王鶄老师、戴伟芬老师、李先军老师第三支部推荐唐斌老师、朱楠老师、欧阳光华老师、雷江华老师第四支部推荐马英老师、王健老师、叶庆娜老师,共14位优秀教职工代表与会交流  

因上课、出国、出差等原因未到场的老师外,到场的11位拟获评优秀的候选人分别上台向全体教工汇报过去一年的工作。老师们从教学、科研、学术活动、社会服务等方面全面介绍了自己教书育人的做法和经验。过去一年,老师们兢兢业业,扎实工作,为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公共服务作出了不懈努力。老师们的汇报引起了在场老师们的共鸣。

最后,卢书记对交流会进行总结,对老师们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能再接再厉,为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