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教育学院召开2017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大会
  •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 发表日期:2018-04-16
  • 阅读次数:
  • 作者:余凤云
  • 编辑:教育学院

 (通讯员:余凤云 编辑:孙丹)413号下午两点,我院在田家炳502教室召开2017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大会。会议由我院分党委书记卢治平同志主持,校党委委员、学工部部长刘宏达和组织部肖微出席,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卢治平书记首先从政治理论学习、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反对“四风”和廉洁自律等4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接着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雷万鹏院长从政治学习、履职尽责、廉政自律和教学科研等4个方面对2017年个人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队伍建设、文化建设等6个方面对2017年履职尽责的情况进行了汇报。李静副书记首先汇报在学生工作、纪检和党建工作等方面履职尽责的情况,接着汇报了理论学习和廉政勤政方面的情况,最后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剖析。蔡迎旗副院长从政治理论学习与党风廉政建设、所分管工作取得的代表性成绩、所分管工作存在的问题、教学情况和学术活动等5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申国昌副院长从政治学习与党风廉政建设、承担主要的工作、分管工作存在的问题、改进分管工作的办法、对工作的相关建议等5个方面进行陈述。

全体中层干部述职述廉结束后,由工作人员现场发放测评表,与会人员现场进行了测评打分。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