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李晓燕教授受聘北京师范大学教育立法研究基地专家委员会委员
  •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 发表日期:2018-05-04
  • 阅读次数:
  • 作者:何旭昭
  • 编辑:教育学院

(通讯员:何旭昭  编辑:孙丹2018年4月21日,北京师范大学教育立法研究基地举行成立揭牌仪式暨民办学校教师法律地位及其权益保障问题研究专题研讨会,我院李晓燕教授应邀出席。该基地聘请李晓燕教授为专家学术委员会委员,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部长、教育立法研究基地主任朱旭东教授向她颁发了聘书。教育立法研究基地的成立,标志着教育法学学科的学术研究、理论创新与教育法治实践的相互促进将迈向新的阶段。李晓燕教授与其他与会专家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揭牌仪式后,在民办学校教师法律地位及其权益保障问题研究专题研讨环节,李晓燕教授做了题为“关于民办学校教师权益保障的建议”的专题发言,从民办学校聘任教师的格式合同的审查、解决教师待遇问题的监督力度、法律救济渠道疏通等方面对民办学校教师权益保障提出相应的建议。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