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研习国际学术前沿 领略北美文化风采——我院暑期“国际学习行”加拿大项目启动
  • 来源:教育学院宣传中心
  • 发表日期:2018-07-30
  • 阅读次数:
  • 作者:王若昕
  • 编辑:张萌

教育学院宣传中心讯(通讯员:王若昕 编辑:张萌)730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暑期国际教育学习团队欢迎仪式在渥太华大学教育学院进行,仪式由渥太华大学教育学院兼职教授Cheryll Duquette主持,渥太华大学教育学院院长教授Richard Barwell、教授Timothy J.Stanley、助理教授Michelle Schira Hagerman、兼职教授Linda Radford、博士Trista Hollweck出席本次欢迎仪式,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静以及12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欢迎仪式。



渥太华大学教育学院的院长Richard Barwell首先致欢迎辞,他表示学院非常重视此次暑期访学。此次研学项目是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学生团队首次到访渥太华大学访学,也是他们第一次接待中国师生并与中国学院搭建合作桥梁。此次暑期学习项目不仅仅是单方面的访学,更是一种互相学习、深入合作的过程。Richard希望借此平台与华中师范大学加强合作,深化良好伙伴关系。最后,他预祝本次活动圆满顺利。

随后,渥太华大学教育学院各位教授也向大家表示欢迎,并分别介绍他们将教授的课程。本次学习项目的课程内容主要包括加拿大教育组织结构与管理系统、课程结构、课程设计与评价、教育技术、学生学习领导力等,并参观Turnbull School和历史、科学等博物馆。

开幕式结束后,Cheryll讲解了在加拿大生活学习期间的相关事项与日程安排。双方师生共进欢迎午宴。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向渥太华大学教育学院赠送纪念品并感谢对方细心而周到的接待。



当日下午,Trista Hollweck博士进行了题为《Teaching and Learning in Ontario》的讲座,并介绍了加拿大特别是安大略省的教育组织体系。通过生动有趣的活动帮助学生更好的感受和认识中加两国教育系统的异与同,指明不同机构或组织在其中的作用。



为拓宽学生的国际视野,加强文化交流,教育学院首次开展加拿大学术交流学习活动。该活动受到两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并给予大力支持。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促进更深入而广泛的合作。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