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赵凌云校长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 发表日期:2018-09-01
  • 阅读次数:
  • 作者:许家瑞
  • 编辑:教育学院

(通讯员:许家瑞  摄影:刘瑞)82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凌云轻车简从,来到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调研会在田家炳楼教育学院403会议室举行,院党政联席会成员参加调研汇报会。


 

 雷万鹏院长代表学院就学院发展历程、学院基本情况、学院特色和优势、一流学科建设的思路与部署、学院发展遇到的瓶颈和问题等方面做了汇报。卢治平书记简要汇报了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其他同志也结合分管工作提出了思考和建议。

赵校长对教育学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委托在场同志向教育学院全体师生转达他的问候。他表示,教育学院是学校的学科之根、学科之本、学科之源。学院历史久、体系全、水平高。他希望,教育学院下一步要积极创建A+”学科,力争用四年的时间打造桂子山教育学派,献礼建校120周年。他强调,为实现这个目标,一是要始终注重人才的培养,把人才永远放在优先发展地位,要想办法积极引进高端人才,同时做好内培工作,特别是做好现有人才个性化发展规划的制定和实施;二是要整合资源和优势,开放发展,要对国际、国内、省内开放。他希望学院齐心协力,努力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