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雷万鹏获批享受湖北省政府专项津贴
  • 来源:华大在线讯
  • 发表日期:2018-09-06
  • 阅读次数:
  • 作者:张艳
  • 编辑:教育学院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张艳)日前,湖北省人社厅正式发文公布2018年度享受省政府专项津贴人员名单。教育学院院长雷万鹏入选,获批享受湖北省政府专项津贴。

据悉,湖北省每年评选享受省政府专项津贴人员100名。选拔对象主要为省内各行业从事专业技术、管理工作并做出突出贡献的专业技术人员,主要目的是鼓励和支持他们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决策咨询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培养和带动身边的专业技术人员共攀高峰,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

附学者简介:

雷万鹏,教育学院院长,教授,中国教育经济学会常务理事,中国教育财政学会常务理事,中国教育战略学会现代教育管理专委会副理事长,湖北省教育学会中青年工作者委员会理事长。主持国务院、教育部、财政部、世界银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英国国际发展部课题共15项。为国务院、世界银行等部门提供20多份政策咨询报告,围绕农民工子女教育、农村教育发展、教师教育政策、基础教育财政等议题在《教育研究》《教育学报》(香港)等期刊发表论文70多篇,其中20多篇论文被《新华文摘》《中国社会科学文摘》和《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参与制定《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湖北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指导全国30多个县(市)基础教育改革和发展。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