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及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动员大会
  • 来源:
  • 发表日期:2018-09-15
  • 阅读次数:
  • 作者:
  • 编辑:教育学院

(通讯员:廖毓晖  编辑:夏儒斐2018912日下午14:30,教育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及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动员大会田家炳楼403室举行。学校教务处副处长曹阳、学院分党委书记卢治平、学院副院长蔡迎旗教授及学院一众教师参与了此次会议,动员大会由蔡迎旗教授主持。

 

 

首先,学院卢治平书记发表讲话,强调学前教育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创新性。卢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学前教育获得三级专业认证的机会,体现了学校对学前教育专业的期望和重视。接下来的时间内,全院要不断提高意识,积极参与到专业认证的工作中来。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上,卢书记强调了“创新”二字,鼓励各专业积极创新人才培养的体制、机制和过程,贯通本硕博人才培养方案,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



接着,华中师范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曹阳发表了讲话。他针对专业认证的要求进行了说明。指出专业认证一定要以“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为基本理念,牢牢把握住四个关键环节,环环相扣,不断对当前的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实践组织等进行修订和完善。

 

活动最后,学院副院长蔡迎旗教授针对人才培养方案及专业认证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工作布置,并鼓励各位老师积极参与其中,科学制定人才培养方案,更好地完成专业认证的工作。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