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教育学院召开党委会部署近期工作
  • 来源:
  • 发表日期:2018-12-21
  • 阅读次数:
  • 作者:
  • 编辑:教育学院

(通讯员 覃娟 编辑 吴佳妮)20181220日晚,教育学院党委在院“党员之家”活动室召开党委会,分党委书记李玲、分党委副书记李静、分党委委员陈佑清、但武刚和雷江华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党委书记李玲主持,党务干事覃娟列席。

首先,分党委委员对2018年下半年学院党员发展情况进行了审查。党务干事覃娟对17名预备党员转正和31名预备党员发展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分党委委员进行了逐一表决。

接着,会议讨论了本科生联合党支部拆分问题。李静对本科生党支部现有的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拆分的原因、拆分的思路进行说明。分党委委员一致认为,对本科生党支部进行拆分是进一步贯彻落实《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和华中师范大学《2018年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

最后,李玲对即将开展的分党委换届工作进行了部署。李玲宣读了学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同意中共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委员会进行换届选举工作的批复》文件,并对学院后期进行的换届动员会、候选人名单酝酿、换届选举大会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说明。


分党委会20181220第一张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