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教育学院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 来源:
  • 发表日期:2018-12-21
  • 阅读次数:
  • 作者:
  • 编辑:教育学院

(通讯员:陈奥运 摄影:廖星铭 郑梦琪 编辑:陈棋)2018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会议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表彰了为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的人员。

教育学院分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大会,组织全体研究生干部及部分本科生代表在田家炳楼410教室和403教室集体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教育学院分党委书记李玲、教师代表欧阳光华、王建梁、郑刚、张汶军、夏儒斐、许家瑞等观看了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说到:40年的实践充分证明,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是完全正确的,形成的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是完全正确的。40年的实践充分证明,中国的发展为广大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提供了成功经验、展现了光明前景,是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的强大力量,是中华民族对人类文明进步作出的重大贡献。40年的实践充分证明,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

各位同学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倍感振奋、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学习、踏实做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