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教授
  • 来源:
  • 发表日期:2019-01-05
  • 阅读次数:
  • 作者:
  • 编辑:教育学院

(通讯员 马英 编辑 吴佳妮)岁末寒冬时,温情暖人心。在学期即将结束、新春佳节将要来临之际,学院分党委书记李玲、院长雷万鹏等党政班子成员带队与离退休支部、老协负责人方彤、杨汉麟等一道走访慰问我院离退休老党员、老教授,并送去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14日下午,雷万鹏一行驱车来到东湖疗养院,看望生病的学前教育专业退休教师李宁达。雷万鹏对李宁达老师说:“30年前,感谢您给我们上课。现在国家对学前教育特别重视,请李老师安心养病,我们一定会将学前教育专业办好、将学院办好。”

在学校教工家属区,李玲、雷万鹏一行首先来到正在生病住院的刘合松老师家,询问刘老师治疗的近况,表达学院的关心和慰问。随后,李玲、雷万鹏一行走访了德高望重的郭文安教授、杨汉清教授、董宝良教授和贺曼华教授。看到老教授们年过九旬依然精神矍铄,坚持学习和锻炼,大家感到由衷的敬佩。每到一家,院领导都详细了解老同志们近来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与他们促膝谈心,衷心感谢他们为学院的建立、学科的发展所做出的开创性贡献。李玲谈到,离退休老党员、老教师是学院建立与发展的功臣和财富。没有他们曾经的付出与奉献,就不会有教育学院今天的发展和壮大。院领导一行向老党员、老教授介绍了学院即将开展的重点工作,尤其是即将启动的“寻根计划”,并征求老同志们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走访中,老党员、老教授们对学院领导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他们表示,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依然心系学院和学校的发展。祝愿学院的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