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全体教师党员大会集中开展理论学习
  • 来源:
  • 发表日期:2018-12-29
  • 阅读次数:
  • 作者:
  • 编辑:教育学院

(通讯员:覃娟 编辑:吴佳妮)2018年12月28日下午,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党员大会,组织教职工党员和中心组成员在田家炳502教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会议由分党委书记李玲主持。

李玲书记介绍,12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学院当天分两个会场组织了师生代表集中观看直播,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大家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发出了新时代继续推进改革开放的攻坚动员令,希望全体教师党员要与时代同行,努力奋斗,改革永远在路上,永远没有休止符。

IMG_5158

 

接着,李玲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中央颁布实施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其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因此,希望各支部一定要认真、深入、系统的学习,并在今后的支部工作中严格执行落实。

IMG_5163

 

会后,以支部为单位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酝酿分党委候选人人选。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