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分党委换届选举动员大会
  • 来源:
  • 发表日期:2018-12-29
  • 阅读次数:
  • 作者:
  • 编辑:教育学院

(通讯员:覃娟 编辑:吴佳妮)20181228日下午,教育学院分党委换届选举动员大会在田家炳502教室召开,会议由院分党委书记李玲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和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首先,书记李玲代表学院对上一届分党委在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在推动学院发展上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接着,李玲宣读了学校组织部下发的《中共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通知书》和《关于同意中共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委员会进行换届选举工作的批复》两个文件,并对分党委换届前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说明,对分党委候选人的酝酿工作进行了布置。

李玲书记强调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是我们行使党员权利,履行党员义务的重要途径,希望各党支部书记务必要将文件精神传达给全体党员,要依法依规,圆满完成分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IMG_5173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