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2019年就业市场开拓暨教学实习与研修基地授牌仪式
  • 来源:
  • 发表日期:2019-06-20
  • 阅读次数:
  • 作者:
  • 编辑:教育学院

(通讯员、摄影:许家瑞  编辑:陈棋)“老师好,老师好”,在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实验幼儿园里,孩子们欢快的向前来调研的老师问好。

618日,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雷万鹏教授,教育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张扬,研究生辅导员许家瑞一行专程来到吴江参加就业市场开拓暨实习与研修基地授牌仪式。在吴江实验幼儿园,园长肖菊红老师详细的介绍了办园理念、宗旨、目标、计划与园区师生现状。雷院长一行边走边看边听,对幼儿园的建设表示称赞,对幼儿园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园长提出的增派学前专业学生前来实习、就业的合作思路予以肯定。


调研吴江实验幼儿园


在教学实习与研修基地授牌座谈会上,吴江区教育局副局长周萍首先对雷万鹏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随着改革发展的不断深入,吴江地区每年需要新增800900名老师,因而非常感谢华中师范大学特别是教育学院多年来对吴江教师教育发展的支持与帮助,希望双方今后能够继续深化合作,共同为当地

  师生发展和经济建设助力献策,实现双赢。雷万鹏院长说道,探索教育现代化有利于教师队伍建设,学校是学生成长和教师发展的摇篮,以“UGS模式”助力基础教育发展是大学与地方合作的趋势。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扎根学科特色,加强与吴江的校地合作,共谱合作新篇章!在接下来的协议签订和授牌仪式上,雷万鹏院长代表学院与当地教育局签订合作协议且分别与吴江小学教育集团、吴江实验幼儿园集团、盛泽实验小学集团、吴江思贤幼儿园、汾湖实验小学负责人进行授牌仪式并一一合影留念。


签订合作协议


授牌仪式


参与授牌仪式和协议签订人员合影


在师生交流环节,20余名在读亦或毕业的学院研究生分别发言。既表达了对学院的深厚感情也对学院的发展和学生培养与就业工作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及思考。对于大家的提议,雷老师和张老师一一作了回应,同时也祝愿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希望大家有时间常回华师看看。


师生代表合影


据悉,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每年都会认真组织就业市场开拓,旨在为广大毕业生拓宽就业市场、增加就业实习机会、增强就业择业效率,让大家学有所成、业有所就。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