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教育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基建处专题调研座谈会
  • 来源:教育学院宣传中心
  • 发表日期:2019-11-07
  • 阅读次数:
  • 作者:覃娟 张萌
  • 编辑:张萌

教育学院宣传中心讯(记者 覃娟 编辑 张萌)114日下午4,教育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基建处专题调研座谈会在田家炳403举行,校基建刘桂阶处长一行5人前来我院调研,我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由我院党委书记李玲主持。



会上,李玲首先代表全体班子对刘桂阶处长一行深入学院开展“办学空间精准扶贫”调研表示欢迎,接着,她介绍了田家炳书院大楼的整体情况,侧重从学前教育、特殊教育本科生实验用房、学院各级各类研究基地(中心)用房、教师办公用房、博士生学习间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在办学空间上存在的需求。最后,李玲对学校下一步对田家炳大楼办学空间分配提出了若干建议。


会上,蔡迎旗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学科的整体排名情况,指出我院2个师范专业在三级专业认证和未来迎接第五轮学科评估中遇到的瓶颈问题。她强调学院基本用房保障,是保障人才培养质量的基础。

 

会上,申国昌副院长主要介绍了当前学院各级各类基地(中心)用房存在的问题和带来的不利影响,他希望学校能够解决基地的用房问题,为学院开展科学研究提供基本的保障。

 

随后,刘桂阶处长进行了回应。他首先介绍了开展本次专题调研座谈会,是基建处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之一,深入学院,了解学院的需求,从而更好为学院的服务。刘桂阶表示,尽管当前办学空间问题十分紧迫,矛盾较多,但是学校高度重视,基建处在学校领导下,已经初步拿出了未来3~5年的校园规划,力争通过排兵布阵,基本满足现有的学院的需求,解决学校办学空间零碎化的现状。针对教育学院提出的需求与问题,基建处下一步将结合学院提供的材料,认真研读与梳理,积极做好反馈与沟通,力争协助解决若干问题,为教育学院的发展做好服务。

 

最后,雷万鹏院长进行了总结,他再次对刘处长一行深入学院实地调研,开展“精准扶贫”表示感谢。同时,他希望学校从相对公平的角度出发,对学校办学空间进行规划,让师生感受到相对公平,努力营造学校良好的政治生态。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