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倾听学生心声,共同促进成长——教育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即知即改”进行时
  • 来源:教育学院宣传中心
  • 发表日期:2019-11-08
  • 阅读次数:
  • 作者:杜瑶瑶 张萌
  • 编辑:张萌


教育学院宣传中心讯(通讯员 杜瑶瑶 编辑 张萌)115日,教育学院分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即知即改活动之教育学院硕士研究生教学座谈会在田家炳教育大楼403室顺利召开。会议由教育学院副院长申国昌教授主持,研究生教学秘书甘安虹、研究生辅导员张汶军和许家瑞、2018级与2019级各专业硕士研究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申国昌整体介绍了举办本次座谈会的背景、目的和意义,希望能够全面、深入地了解各专业研究生教学情况,找出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而有针对性地采取相应的改进措施,真正让广大研究生能够在我们学院攻读研究生期间能学有所获。



随后,各专业研究生代表分别从系统选课、课堂教学、教学质量、教学实践、日常管理、教室使用和意见反馈形式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申国昌对相关一一做了回应。



最后,申国昌做会议总结。一是对与会代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表示感谢,二是表示将重视会中涉及的意见并落实到行动中,三是希望同学们潜心学业、学有大成,希望教育学院分党委能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为契机,真抓实干,服务好、引导好全院师生,推动学院工作走向新高度。



文字记者:杜瑶瑶 张萌

摄影记者:杜瑶瑶

网站编辑:张萌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