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离别际,感温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立新看望我院返校毕业生
  • 来源:教育学院宣传中心
  • 发表日期:2020-06-25
  • 阅读次数:
  • 作者:许家瑞
  • 编辑:张莉

 

教育学院宣传中心讯(通讯员 许家瑞 编辑 张莉端午佳节遇上最难毕业季,华师领导送上最美祝福语。6月25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立新一行来到国交九栋教育学院研究生宿舍,亲切看望和慰问了学院返校应届毕业研究生。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杨军,学院党委书记李玲,院长、党委副书记雷万鹏,副院长申国昌、蔡迎旗,党委副书记张扬、黄玉新等一同参与看望。


夏立新一行首先来到9栋210室,看望慰问了小学教育专业的陈洁同学。得知她已经签约武汉市光谷第二小学并且即将离校,夏校长送上端午祝福和粽子等慰问品。祝愿她一路顺风,工作顺利。希望她走上工作岗位后,继续牢记华师校训,用行动传播正能量,为国家教育好下一代,同时欢迎她有时间常回母校看看。



甜甜的粽子、暖暖的祝福深深打动了陈洁。她非常感谢学校对毕业生的关怀,表示一定谨记华师精神,时刻牢记教育使命,努力工作,不忘师恩。在学前教育专业学生高钰倩宿舍,学院“一对一”志愿者老师刘丽伟正在帮学生清理打包行李,夏校长对老师们定点帮扶同学的举措表示充分肯定。他说,今年受疫情影响,同学们的毕业季面临种种困难,这也就需要我们老师们一起为毕业生保驾护航,解决后顾之忧。

 


令人难忘的是在113宿舍,夏校长亲自给还没来得及前往学院办理相关手续领取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魏银睇同学颁发“两证”和离校通知单,并合影留恋。



据悉,教育学院党委和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毕业生返校工作。学院特意成立由书记院长挂帅的专班,靠前帮扶、亲临一线、下到宿舍,确保“一对一”帮扶落到实处。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