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校长郝芳华一行看望慰问教育学院第五批返校毕业生
  • 来源:党委宣传部 教育学院宣传中心
  • 发表日期:2020-06-27
  • 阅读次数:
  • 作者:华教轩
  • 编辑:张萌

教育学院宣传中心讯  6月27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郝芳华,副书记查道林,副校长任友洲、彭双阶一行前往西区五栋学生宿舍,看望慰问教育学院毕业生。学校办、学生工作部、研工部、后保部等职能部处负责人,教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陪同。


郝芳华校长首先来到西区五栋宿舍楼下慰问正在服务学生的罗祖兵、李先军、唐斌和刘来兵等教育学院教师志愿者,她充分肯定了教育学院“以生为本”,全员参与,为毕业生返校工作做出的周密安排及提供的 “一对一”暖心服务,对教师志愿者的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



郝芳华校长慰问为学生搬运行李的教师志愿者罗祖兵教授


郝芳华校长慰问为学生搬运行李的教师志愿者刘来兵副教授


郝芳华校长慰问为学生搬运行李的教师志愿者唐斌副教授


走到西区五栋225寝室,正遇返校的毕业生胡静与寝室同学连线沟通行李打包事宜,郝芳华校长热情参与了同学们的连线,关心他们的毕业离校及就业升学情况。在了解到该寝室又名“制霸西五”,胡静同学成功保研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石明慧同学成功考上浙江大学教育学院、康玉宽和修钰颖同学即将前往伦敦大学学院攻读教育学硕士研究生,她非常欣慰,专门为225寝室的四位同学分别题写寄语,祝福她们“毕业快乐 前程似锦”,勉励她们发扬“忠诚博雅、朴实刚毅”的华师精神,不断进取、奋发有为,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郝芳华校长与225寝室同学热情连线


郝芳华校长为225寝室的毕业生题写寄语


郝芳华校长与胡静同学合影留念


郝芳华校长还亲切慰问了在毕业季为学生返校各项事宜付出辛勤劳动的教育学院辅导员,充分肯定了他们为学生返校所做的各项细致工作,勉励他们继续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工作精神,更好地服务学生,让学生感受到更多来自学校的温暖。


郝芳华校长慰问辅导员王倩倩、张萌


最后,郝芳华校长等学校领导与教育学院教师志愿者及返校毕业生合影。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